星期三, 5月 22, 2013

信任

琴晚同同事食飯,聽了馬兒跟miss me的事蹟,都說我為何不發脾氣,唔介意,好恐怖,更說其實我唔係咁愛他,小心我結不到婚。。。。。

我和馬兒識於中一時,雖然之後的幾年都缺乏交流,但我們都根本是同一類人,異性緣多,自由相對要很多,我們不是大方,我們不是不重視對方,我們不是要互相搵食,我們是太了解對方了,愛是要尊重,我倆都各有各的知己,雖然我都有發脾氣,質問,單單打打的時間,但其實我都會鼓勵他去聚會的時候。我不會吃爆醋罈子,因為我不想表現出潑婦的樣子,更不想破壞之間寶貴的信任。

我倆之間的信任,令我驕傲的,旁人不會明白,二人專屬的浪漫。

愛你是我一生中的理想

雖然今天我逼了他發毒誓,如果佢對我不忠,天打雷劈,仲要淨打佢J!!!!! hahahaha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