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5, 2005

明晚,UCDC的大公演日。

聽日,就係UCDC的大公演日。

回想返,時間總係回望時走得特別快。

過去的兩個月,每晚的時間都貢獻出來,跟排戲;排舞;易角的決定;無限次的改變,由不憤去到懂得接受;和大家傾談,了解到每個人在一個大PRODUCTION中的定位,難處,盲點;LIGHTING中的依賴,恐懼,成功;MOVE IN......

大家有曾經開心的時光,有不快的時候,曾經有人說﹕「假如呢個production後仍能做好友的,盡量keep la。」我唔知道明晚後大家會點,但珍惜.......

有緣的,AP見。

我想講的是,我在UCDC中學到好多好多野,不論人事上,燈光上,我都學到勁多難得既野,UCDC係我第一個玩的drama club,佢令我知道大學的SOC同中學的柴娃娃有幾唔同,難望的回憶,難得的經歷,多謝你,UCDC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go to my xanga plssssssss ~~
u got tagged!!! =P

11月 21, 2005 11:04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