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3, 2005

屎卷

今日考Anatomy,
SHORT QUESTION,我知道,這是沒有把握的,
我真的不知我懂多少,
我不清楚自己掌握了多少,
不知所措,
帶著此等的心情去考,
形同送死而已,
由細到大,對於沒有把握的事,結果只會幹得更差。
SHORT QUESTION考完的一刻,
聽到的是百幾人異口同聲道 : 食屎!!!何其壯觀。
我真切的感受到作為一個成年人,確實要對自己幹的事負責任。

下午是SPOT TEST,
成績是滿意的,最開心是自己估中PATELLA,
希望拉到合格啦~

今天,食屎食飽了。
唔開心,吃了CHOCOLATE BAR,
希望可以開心D,
不果,
是自己無能,
恨自己無能。

明天,好想找一點安慰,
但看來是不行了,
因為PHYSIO的死神之手正向我招,招,招.........

今天有點心痛,
是真的心痛,
想起當BB仔時,
醫生對母親說過的一番話,
害怕.......
沒事吧.......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