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8, 2010

CANNOT COMPROMISE MORE!!!!!!!!!!!

好嬲呀!!!!!!!!!!!!!!!!

我要搬!!!!!!!!!!!!!!!!

我要自己的屋!!!!!!!!!!!!!!!

我要自己一間房!!!!!!!!!!!!!!!

我要自己一個衣櫃!!!!!!!!!!!!!!!!!!

我要自己一個人訓一張雙人床 RATHER THAN 碌架床!!!!!!!!!!!!!

我要有自己的睡眠時間!!!!!!!!!!!!!!!!

我要我自己的空間!!!!!!!!!!!!!!!!

唔要再遷就!!!!!!!!!!!!!!!!

我要搬!!!!!!!!!!!!!!!!!!

我要再積極D蓄錢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