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6, 2011

67

六月中,同大能去了浮羅交怡。
好奇怪,亦都好感恩。

感恩的是,呢個假期得來不易,是剛巧,除了是上天的注定,還不能多謝誰了。

奇怪的是,大能這班朋友,好開心亦都好多謝REX MA 帶給我這班朋友,沒有跟這班人有甚麼出生入死的回憶,但跟他們一起玩真的是無憂無慮的,而且REX MA 還照顧得我好好 ^^

七月來了,不想。

一是生日來了,我就是25歲了,唉.........歲月催人,但是我還有好多野想做。

二是他的死亡月來了,他要忙到八月中,這些日子,要忍手,唔可以打太多電話俾佢 ; 要忍口,唔可以傾太耐電話 ; 要忍心,唔可以亂發脾氣.......... I' m fucking missing him..........最唔開心的是,見到佢好累,頸痛,食得唔好,但我不能為佢做甚麼.........我只想每天晚上為他按摩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