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6, 2005

彭露比的說話

我是一貫的忙。
是開心的嗎?我已把它當成了責任。
是充實的嗎?這是否太充實?
我已好耐無係正常時間食晚飯,這是自招的,折磨自己的感覺,多好,變態。
每天都是這樣的過,累極了,厭極了,但真實的還沒開始。
對不起,我是會累的,我是會說悔氣話的,但我會康復的。

我上莊了,是滿足的。
由偉大的大衛統領,
滿腔熱血的我們出發了,
露比,亞ming,Ashley,瑪利,Kitty,No.1,亞寶,Eva,唔完美,亞丸,亞wing,
我們一起大踏步,神情確威武。


Bellow第一GIG,大成功,夾第二次便獲得大成功。
要多謝kai進亞sir米高,因他的鼓譜確實比較動聽,比較豐富。
要多謝Stephen,幫我寫so fa name同編過渡位。
最後,要多謝kai進同亞馬,special for kai進,因為他學的時間最短,但d鼓又難打,好叻叻。
知道亞馬要仆出黎,確實是辛苦,辛苦了。
剩下來的是編曲同錄音,要收集專業人士的意見。億分期待。
請大家也期待Bellow第二GIG,張震嶽的<<自由>>。


霎時發覺,曾經以為是多麼重要的日子,回憶,視之如寶的片段,都會好似沙漏般,隨時光而逝,忘記了。能完整地抽身而去,是一種幸福,幸運,視之為傲,因為我沒有被打倒。而我,仍然會努力的預備好自己,等最好的他出現。

沒有意思地喜歡上的歌

愛的故事(上集) 孫耀威

星的光點點灑於午夜 人人開開心心說說故事
偏偏今宵所想講不太易 遲疑地望你想說又復遲疑
秋風將湧起的某夜 遺留她的窗邊有個故事
孤單單的小伙子不顧寂寞 徘徊樹下直至天際露月兒
冬風吹走幾多個月夜 為何窗邊的她欠缺注視
刻於窗扉小子寫的愛慕字 完全沒用像個飄散夢兒
今宵的小伙子傾吐憾事 誰人癡癡的要再聽故事
偏偏癡心小子只知道上集 祈求下集是個可愛夢兒

知不知對你牽上萬縷愛意 每晚也痛心空費盡心思
這小子欲斷難斷這故事 全為我愛上你偏偏你不知
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 每晚也去等 因我極心癡
可不可合力延續這故事 延續這片愛意一生兩相依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ng~

我也會康復的~

=)

10月 17, 2005 1:4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forgot to tell u...the pervious message is me..Mung

10月 17, 2005 1:41 上午  
Blogger 露比 said...

大家要一起努力呀~

miss you

10月 19, 2005 9:25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