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5, 2005

LONELY X'MAS















BELLOW同人祝賀 瑪莉x'mas

廿四號

完了我的睡死工程,扮靚靚和父母飲茶,下午去了班長家搞班刊DVD的事宜,HIS PC IS REALLY......WAITING WAITING & WAITING,結果.........只完成了少少。

約了BELLOW吃飯飯,發脾氣,為何男孩子不能拿出一些主見?不出任何意見不等於遷就我,你明白嗎? 去了富凸,也是我發板,多麻煩,不過,食物果真是美味極了!!!!!MUMMY~ 賣相又好,每人$60落樓,不錯~

知道了男女大不同 ^^!!!
也說了mimi ^^

之後佢地兩個買酒飲,我呷了兩口,>.<,不好的感覺,不過,有想試下自己飲一枝的感覺,依~曳曳,結果,理性又打勝仗了,自己又沒有長大了。KAI進的臉烈紅了,多樣衰。 KAI進因為飲了酒的關係,大膽了!!!

步行在大中時,教會的活動多熱鬧,有DRAMA,有雜耍,有大合唱........
決定了去沙田看戲,步行至火車站,看了一會兒stephen的"主耶穌愛你",bellow和stephen和michael還有一張合照了,我覺得呢張相都幾有紀念價值,難得兩對師徒在一起,想看看,不過,我諗無機會ga la,另一個意外是看到michael打鼓,kai進則眼睛也發亮了,好似個小FANS對住MICHAEL講 :「michael,聖誕快樂,你好勁啊!」嘔死了,逗留了十分鐘便走了。

出到沙田,竟然見到karen,衝過去相擁。買不到飛看戲,去了機舖打機,看了kai進打鼓機,自己也玩了結他機,不濟,相當不濟。在打機中渡過了countdown,彈完guitar後,kai進的一句merry christmas,多surprise。想不到05年的x'mas countdown竟然是這樣過。
下一年,不想再過lonely christmas,要幸福。
06年巨蟹座(22.6-22.7)
事業運勢: 靈活變通是你的成功必殺技,新構思、新創作、新計畫不停湧現,與「玩」有關的項目對你最為有利。盡量學習放鬆心情,不要把得失看得太重,有助你吸納更好的人緣。如有機會往海外進修或公幹,切勿遲疑。
戀愛運勢: 聖杯公主(Princess of Cups)
○六年你不需要特別追求,也會有很多機會放在眼前,令你受寵若驚。但由於擔心自己條件不夠好,你會猶豫應否接受這些機會,或應該接受誰人。其實無謂想得太多,先接受眼前的機會吧。

06年,仲唔係我橫行霸道,哈哈哈~


來看看,我穿裙子呢!!!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nice pictures ~ ^^ first time c u wear skirt lei ~ gd gd ar !! >w<

12月 27, 2005 1:24 上午  
Blogger 露比 said...

哈哈,
搵日著俾你睇呀,
衰鬼。

12月 29, 2005 1:03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