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6, 2007

我仲可以.........

今日番元朗跳基訓,聽了亞雞同韓老師的一大段對話,韓老師說 : 「你地而家跳到就跳喇,你以為還可以跳多幾多年? 」一句說話彷如戲言,但自問我現在已經二十,快要有一了,我還可以跳多幾多年? 已經有了舊患,我還可以跳多幾多年? 一直都有疑惑,我有幾鐘意跳舞? 每一次問,心裡都在想,其實我唔鐘意跳舞,只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。

但今日,我會形容我同舞蹈好似一對相處了四十年的老夫婦,不能說喜歡,也不能說討厭,就是喜歡黏在一起的感覺,也許已經是習慣在一起,曾經想過分開一下,我嫌它令我受傷、辛苦,它又嫌我懶惰、沒進步,但從沒有想過離婚。

可惜,試問哪布一對年紀老邁的老夫婦能抵得住時間?

我不想離婚。

我想和跳舞打交道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