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3, 2005

好事自然來

今個星期真係好好好好好好爆開心呀~~
返學校跳JAZZ,佢地用我好鍾意的ME AGAINST THE MUSIC,OH~I like it ar ha, babe~~~
雖然首歌都已經好舊.....返到屋企,忍唔住睇返個mv,娜姐真係厲害呢!!!Britney Spears也不錯呢!!不過,我最近的新寵兒是Jennifer Lopez,佢首Get Right好好好聽ga,有機會聽下啦!!!
亞夢喜歡summer snow,太好了,有種被認同的感覺呢~還有一首歌是值得推薦的,seven angles,一樣是sissel唱的,都係好soft的感覺!!!今日download了一首日文歌,叫夕空的紙飛行機,意境是夕陽無限好,一個十幾歲的日本男生在堤壩上狂奔,之後向藍藍的大海大叫,臉上掛住一個充滿希望的笑容,(ho ho暴走中),聽完之後,是真的會充滿元氣的呢~

琴日pass了筆試,可以學車了,排了期在14/7考中期試,15/7飛蒙古,勁!

今日學第3堂的bass,導師steven讚我的節奏感不俗,都是跳舞的緣故吧,之後今天jam了人生中的第一首歌,是Beyond的喜歡你,yeah!感覺是不能言喻的興奮!想不到是那麼好玩的,有買bass的衝動,不過見到好多人都是三分鐘熱度,之後拿支bass出來bid,唉,真係縮ga,而且$$$$.....之後我會繼續努力的,kai進也就上鼓班了,bellow的jam歌之日看來不遠已 ^______^ yoyo是bellow的第一個fans呢,要舉特大banner的哦,會仆倒的......三棟.........

還有看了香港舞蹈團的表演,真是好感動啊,自梳女,是繼梁祝and亞詩瑪後的第3推舉的作品。小發發真係好運,要努力啊,前路仍是要闖。

miss ting的決定總是令我不知所措的,我是自私的,我的問題是錢,看來我還是如此的扯火,還是如此不懂體諒別人,還是如此幼稚,還是沒進步.......不過我仍是我。

買了grad din 裙,淡黃色的,蠻不錯的,屆時大家不要令我扯火,我不想被別人說:為何你穿成這樣,我也不覺得你斯文?!沒錯,徐定中老師對我的評價是對的,我是一個記仇的人。哈哈~

看來這幾天係藝術週呢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就因為你是一個記仇的人
所以最容易令你記起我的方法就係令你扯火~
哇哈哈哈哈哈

6月 04, 2005 12:11 上午  
Blogger 露比 said...

睇下點~~~

6月 07, 2005 12:2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grad din 個日,見到你站在門口那刻真的是眼前一亮…我發現若你只是站著不動的話,感覺還不錯啊!!

miss ting的問題…難得我解決了,就忘了吧!回想起黎,我們七年來在舞蹈組所得的豈只五百蚊!你記著這五百蚊不要白比,要係呢個trip得到更多野!

6月 10, 2005 12:13 上午  
Blogger 露比 said...

「若你只是站著不動的話......」
hurt 爆了......
我看見你時,我也覺得眼前一亮呢,畢竟紅色的打扮是很襯你的,為我倆的成功乾杯,cheers~~~

miss ting......唉~~~

6月 10, 2005 1:40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