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0, 2005

Hip, hip, hurrah!

嘩,Grad Din爆開心呀!
成晚通場走,「喂,同你影呀!」「你今日好靚~」「我欣賞你條呔~」成為了口頭禪,不過句句都是出自真心的啊!可能因為F.7的關係,個個人都識得打扮了,F.5時的MK LOOK都通通不見了,我覺得個個女仔都好靚,是真的 ^____^ 男孩子呢~都是很好的,果然啦,全SUIT是絕對絕對好看多了。

場地十分十分十分好看,多謝committy為我地 fight for the best!!

崔B同豬昕搵我JAM歌, so gd~~~~求之不得la,不過我是不會放棄bellow的,我喜食兩家茶飯的!!

琴晚,有人讚我靚靚呀,雖然不知是真心定開玩笑,但都好多謝各位善長人士,令我開心了一晚啊~~呵呵~~~~~~我是一個不知廉恥的人~~~~~~~

回家時,bellow jam 首「尾」班火車,好正呀~~~

不過真係要超級無敵大感激三個人:
yo---陪我買dress (請大家記住,2005年6月5日,F.7 grad din,彭綺琳我是著裙的)
fat sister---幫我化妝,梳頭,抵o易
sunny哥哥---不知道la,感謝佢幫我拓住塊鏡la~~~ -_-!!

ha ha ~~~我要在世界中心呼喚我愛7B

we give three cheers for 7B,
Hip, hip, hurrah!
Hip, hip, hurrah!
Hip, hip, hurrah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的確我都開心左一晚,跟你有相同的諗法,F.7的大家比以前更懂打辦,厲害!

那天的場地,我也是十分的喜歡…但起初我不喜歡那地點的,真的要為那時的想法道歉呢!!

那日的你的確明艷照人(放心,對著你我不說大話的!)那天是不錯啦!雖然我說站著的你比較漂亮,但我又沒說走來走去的你很差,加上一點你平日的作風!這樣才是我喜愛的彭綺琳ma!

6月 10, 2005 5:28 下午  
Blogger 露比 said...

我愛你la~~yoyo~~~

6月 10, 2005 6:39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