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7, 2006

大隻彭,最後勝利。它勝了。

星期二晚,做micbio做到頭痛先訓。
星期三早晨六時熱醒,一起身,出晒汗,個頭痛到裂,暈陀陀,我知道我賴野,一定發燒。
park了藥,頂住去補習,之後好了一點,再做埋micbio,上堂,和EVA煮飯仔食,好好味,又烈平。

食完飯,睇肥田,一路睇,體溫一路升,個菌正式同我開波。發燒加頭痛,個人好辛苦,又要頂住做埋份micbio,用了最後一口氣去洗澡,吹埋個頭,十二點,昏睡,開始向感冒菌還火........

病了,倍思親。

不過,昏睡了十個鐘

大隻彭正式擊倒感冒菌,果然唔係東亞病夫!!!!!!

自從離開了溫暖的家,搬到宿舍,這已是第二次發燒,我的抵抗力真的差了很多,以前我一年先發燒一次。

溫暖的家是很重要的。

最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,是太任性嗎? 不是,是它輸了。

一切保密,你應承過我的,^_____________^,請不要像智恩的朋友一樣愚蠢。

他們要去一個世外桃源

Bring

A

Lovely

Imagination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喂喂

大仔彭

唔好再病啦

因為仲有...

bring a lovely imagination~

10月 28, 2006 7:4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