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3, 2010

不摺被有理!!!!!!!

父母成日睇死我一個人生活唔到,話我照顧唔到自己,哼 !!!! 話我唔摺被,琴晚我話:「不嬲都唔摺GA LA」DAD:「咁咪唔ARM LAW」我真係唔明點解摺被就係ARM,唔摺就唔ARM,而家唔摺被好大件事咩????不解。

不摺被有理 FROM 自由時報

記者◎馮亦寧
 早上起床為什麼要摺棉被?想必有很多人都曾有過這個疑惑。

  摺棉被是生活教育中重要的一環,可是天天摺也很煩,所以今天給自己放個假吧!這不是偷懶的藉口,因為不摺被是有科學根據撐腰的唷!人類每天需要六到八小時的睡眠,在這段期間,經由皮膚排出的汗水及熱氣都會被棉被吸收。經過統計,人類睡眠時,棉被所吸收的水分至少有二百西西。

  如果早上起床之後立刻摺好棉被,這些水分就很難被蒸發,久而久之,除了棉被會因濕氣變得又扁又臭,還會滋生細菌,影響自己的和家人的健康。所以,今天起床後只要把棉被攤開來抖一抖,鋪平在床上就好,不必摺成豆腐乾。

  另外,最好趁太陽公公露臉的時候把棉被拿出來曬曬太陽,就能維持棉被的蓬鬆感,同時殺死躲在棉被裡的細菌。


na...........我而家就話你知,我呢世都唔摺被GA LA,咁點呀????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阿馬 said...

"今天起床後只要把棉被攤開來抖一抖,鋪平在床上就好,不必摺成豆腐乾。"
咁你有冇攤開先??
定係求其踢埋一邊呀???

5月 03, 2010 10:27 下午  
Blogger 露比 said...

做架兩呀,死o靚仔!!!

5月 05, 2010 4:44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