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3, 2007

甜品堂(二)

昨晚,是第二堂的甜品堂。教的是心太軟同芒果布甸。
大家可不要以為我是在騙錢啊,芒果布甸只不過是襯托的。
不過心太軟都不是甚麼複雜的東西,而且他們的參與度好像不甚高,因為他們忙著自己玩呢?!

心太軟的魅力,不在於它的製作過程,只在於切開它時的一刻快感。
他們好似好開心,好興奮的。

商議好下一次整pizza,哈哈,他們一副超期待、超興奮的樣子。
好,等我向ivy請教下先。
等等!!!!這不是甜品班嗎???

他們還說可不可以加堂,我真的有這麼好嗎?哈哈,其實只不過是他們想玩。
原來他們事前是不太認識的,是因為呢個班先一齊玩,好開心,自己呢個班能成為他們友誼的media,其實如果我唔忙,真係唔介意繼續同佢地一齊玩。

琴晚中途打俾kai kai,俾佢地聽到,佢地立即話我粗魯,話我扮斯文,哈哈,我都只不過是說了「死啦你」「食啦你」咁,都唔係粗口,有幾粗魯wor.................不過我都會改的,我希望自己成為乖孩子呢!!!不過,真的好難,因為我地彭家都是好市井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.<

今日,kai kai考鼓,哈哈,無跌鼓棍就應該合格ga la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