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6, 2006

實習記事 之 第十六日

第十六日 A更
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
3F Surgical Ward (Male)
外科 (男)

今日,我同CHRISTINE成功調到,向沒有男人的實習期正式說BYE BYE。
男PT平均比女PT後生,亦無咁ILL。
FIRST JOB IS ORAL FEEDING。
半個鐘之內看了三個DRESSING,真不得了。一個是手術後肚皮的大傷口爆了,有很深的洞穴,都唔係好核突JE。
我睇D PT,好多都只不過係四十頭,便要插FOLEY,有D仲要插埋PCN,真是可憐,大家,男生的,請留意自己的PROSTATE,完全出於善意。
D STAFF的氣氛好好,自己心情也變得更好。
看到了一個頗懂得打扮的醫生,唉,不過,都是被籐木直人狠狠的打敗了。
十二點半,因為亞七病了,我凍了,KELLY又作病了,所以便早放了去食野,嘩,好HAPPY呀。
POST CON之後,就是我考ORAL的時候了,考了三條不難的題目,YEAH,除了英文不中用的表達問題外,大致都是大OK的。
EVALUATION,RITA話睇得出我有HEART,學野快,EQ高,哈哈,考試都不錯,我真係好開心,最開心是因為佢話我有HEART,好,就讓我帶著這顆心一直走下去吧,是的,前面的路是不容易走的,但我真的想自己的生命中能添上一份使命,不只是為了糊口,而且加上一點意義,縱使前路又長又難行,充滿不需要受的奚落、辛酸,我希望能真的在病人的身上得到勇氣,一直走下去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